好咖




一般來說,女生相對比男生更容易找到好咖吧。光是本身性別優勢就多了很多機會,然後只要自己不暈船,大家好聚好散倒也相安無事。

但光是要不暈船這件事,就有一定的難度了。

不過既然有一定,
那就會有例外,
真的是有那些不用負擔各自情緒的人的出現。


有時候,
也就只是想要個溫暖的體溫,
也只是想要一個擁抱,
也只是純粹想要一場精疲力盡的性愛。

然後我根本不想管他昨天枕邊躺的是誰,也不在乎我會不會誰的替代品,更不用惴惴不安的想著他還會不會約我。或是擔心剛剛是不是太浪或是不夠浪。

I don’t care.

雖然這樣的對象是少之又少的,但我還是慶幸我曾經擁有過。

很多時候,
可以誠實的表現身體的反應,
真的是件用痛快都不足以形容的事。

但人有趣的還是有各種七情六慾,並且受道德觀,受世俗眼光,受教養教育,受一切的枷鎖束縛給層層捆綁,於是有著各種反差與矛盾。就是這麼病態。

身為一個不折不扣的M,
還是希望被綁著才好。
(看不見繩子的那一種)

張貼留言

0 留言